🚅你.说.什.么.我.都.信.哦🚅

趣味在宅

—— 东京1203 MC完整版

照例没有情报向内容。


S 今天二位状态不错?

N 今天算是不错的了。

S 我觉得特别厉害的一点是,你们俩不是有个双手合十举高的动作么,不知道是坐在哪的人,「ぎゃーーーーーああああああ」的尖叫声正好传到我的耳返里了。(翔哥模仿尖叫时那个表情,就跟被非礼的小公举一样,然而我们的哀鸣并不是这个性质好么)

N 每次那个点大家都比较兴奋吧

A 今天只是刚好(有比较兴奋的观众坐在收音麦克附近了)才会被你听到

N 今天we~are~one~那句的时候,我俩不是本来就有不可逾越的身高差么,然后今天爱拔桑可能是跳得比较顺很有成就感,把手举得老高,以往正常的高度我都得把手完全伸平了,今天被他提的都要浮起来了!你是想举到哪儿去啊?

A 很累么?抱歉哦

 

S 我觉得爱拔酱很厉害的是,比如NINO的话不是一直都在休息室候场么,不会特别做什么,今天一见面他就跟我说(此处模仿翔上线),肖酱~果然到了第三天还是会累啊,结果说完没一会儿我就听见隔壁“一!二!三!嘿!四!五!六!哈!”他在那锻炼来着。

A 不是,累的时候做这种反而更来劲啊。

M 我懂。

()

A 对吧,越是累的时候反而能用尽全力去做。我今天状态上来了,练了一个小时,回去吃了甜品就准备上场了。

M 亏你还能吃得下啊。

O 那是两码事,甜品还是要吃的。(部长稳!)

A 吃了甜品一下子就恢复精神了。话说松润今天也锻炼了吧?

M 今天早上先动了一下。

S 早上?什么情况?

M 在家里。

A 在家?你家那么大么?

S 面积有几个东蛋?

M 只是跑了一下跑步机而已。

O 你家还有跑步机啊?

M 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吧?随时欢迎你来用。

O 真的吗?(一听弟弟来真格的秒怂,音量都低了两个度,动摇的小眼神儿)

M 反正你是绝对不会来的吧!

A 松润一直在坚持锻炼嘛。

M 不过leader最近也开始锻炼了哦,我昨天从排练室(或者后台有健身房?)出来的时候刚好撞上leader要进去。

O 毕竟我都37税了。

 

N 我早上不是都比大家来得早么,然后今天看到了一个惊人的事实。看到那个之后大概以后不吃甜品都不行了。4.5个大人围在我们的蛋糕柜前面一本正经的讨论,“这个和这个摆在一起比较好”,另外几个人就“是,是”地做笔记。

A 背后竟然还有这种秘密会议?!

M 要考虑色彩搭配的视觉效果吧。

N 没错。然后今天早上刚好让我撞见了,我推门进去说早上好,他们一见我立马默不作声地出去了。

A 诶是什么样的人啊?男的女的?

N 都是男的。

A 诶!真是意外!给我们准备的蛋糕不是都会附上小卡片么,写着蛋糕的种类,味道,特征之类的,非常别致,我以为铁定是女性做的呢。

N 这才是甜品部的部长吧。

 

猜拳决定宣番组和换装组。今天把润润一个人剩下了。据本人要求先来,所以四个哥哥先下去换衣服了。

(这里有一个点一定要重点强调一下!前半场大家的手灯几乎是一直被场控的,进了中场MC才会解除控制,一般MC的时候大家都会把灯关掉或者调成自己担的颜色,但是今天润润一个人留在台上的时候,我特意观察了一下,全场有将近一半的人都调成了紫色灯!解除场控之后的默认颜色是银白,所以大家肯定都是特意调过去的!那一刻我真是差点泪水小喷QAQ就觉得我们家饭都特好!即使不是自担也会为台上的member着想QAQ我们家的爱豆和饭都太棒了!)

M 我们先来挑战一下安静的极限吧。

润润抱着手臂闭着眼听周围的动静,大家都保持安静不吱声,他大概觉得差不多了就拿起话筒来,结果大家一见就笑起来了,他又把话筒放下了,一脸坏坏的小样子。

正当我们毫无防备的时候!他没用话筒直接对我们大声喊:

“大家能听到吗?”

“今天开心吗?”

“上面的观众能听到吗?”

这个人当年刚开始接手大场馆的演出的时候,就会为了确认每一个角落的观众的视听感受而一遍一遍地去最远的座位上观看,今天这个人也同样为了确认最远的观众也能听到他的声音而奋力嘶吼,听到大家的回应之后他的笑容特别满足又可爱,这么多年他真是一点都没变,还是有点笨笨的,又执着,又真诚,非常非常非常讨人喜爱。

 

M 接下来说点什么呢?给大家分享一下今天的樱井君的独家情报吧。

(话音没落翔哥哥就换完衣服上来了,超快!今天可能因为留下弟弟一个人在台上所以大家动作都超快!)

M 今天樱井君在后台看了报纸。

S 没错,我樱井,今天在后台看了报纸。

A 你真是吓死人了,突然就在五万五千人面前开始冥想了,心理也太强大了(指润润让全场保持安静那一段)。

S 我也以为你起码会先把宣传给搞定了,结果一上来就开始冥想。

M 不过正是因为在座的五万五千人都是为了狂欢而来的,反而没有大家一起沉静下来的机会嘛。

S 说的没错。

M 那我下去了,报纸的事儿你自己解释吧。

S 其实也没啥可解释的,前一阵遇到一个前辈,他在报社工作,就给我推荐了这个报纸。

M 我去公司,工作人员过来,松本桑,你有东西寄到。我一看,这也不是我的啊。工作人员说,那我去查查看,结果是寄给樱井君的。

S 先借你了。

(润润说让翔哥自己解释结果还是等他讲完了才下台去换的衣服)

A 松润可真厉害。我昨天猜拳一个人留在台上真是太痛苦了,无话可说,好怕今天也是我一个人,昨天回家立刻开始苦练模仿段子。

S 说白了你还是心里想做呗。

N 来一段来一段。

拔哥被起哄这演了一个,结果冷场了。

A 原来是这种感觉啊,还是算了吧。

 

S 去年爱拔君司会,今天是NINO,真厉害啊,UB接力么不是。

O 你们俩干脆红白上去跳个UB?

S 用UB开场吧!刚好67回的司会传给68回的司会。

A 诶?能不能行啊?(这傻孩子当真了)

S 一个人做的时候跟五个人有啥不同么?能收到奖章么?

A 并没有。但是五个人一起心里有底啊,一个人特别紧张,尤其是跟出演者们面谈的时候。

N 真辛苦啊。

 

 

 

 

 

 

 

 

 


评论(5)
热度(254)
返回顶部
©🚅你.说.什.么.我.都.信.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