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什.么.我.都.信.哦🚅

趣味在宅

—— ARASHI会报 VOL.75 5人对谈部分

昨天会报刚送到 先看了一眼对谈 不幸被甜瞎

随手翻了一下 给大家做情人节礼物

没有情人的 快来吃糖吧

有情人的 估计这边的糖更甜哦~

很开心老师们终于对发糖的认识和热情上升到了一个新境界

但我还是要感慨一句

松本润你变了!!!

——————————————————————————————

——目前正值「Are You Happy?」巡演中段,在此我们回顾一下这场演唱会的策划和作成过程吧。

A 我负责的那段“修行小剧场”一直没灵感,结果松本桑都对我动怒了呢……

M 没有动怒!都说了好几次了,我没有生气(笑)。说一下原委吧……制作讨论会前期的时候,就商定了在「青春ブギ」前面加一段“修行小剧场”,一直都是这么说好的来着。

A (制作讨论会的)白板上写着的。

M 没错。我们基本都是先各自和编舞师讨论自己的SOLO和负责的USV曲,之后再一起开会讨论。都取好了“修行小剧场”的名字,我就想当然地认为爱拔桑肯定是已经想好了想做什么了。但是开会的时候谁也不提这个环节(笑)。

(全员憋笑)

M 然后,最终全流程整合的10天前左右吧,我不经意地问了爱拔桑一句,这个“修行小剧场”进行的怎么样了?他反过来跟我“诶!?”,一脸莫名其妙的样子。结果大家都惊呆了,“这个,是谁要负责的企划来着?”

(全员爆笑)

M 而且那天我还感冒了,身体特别不舒服。

A 嗯,然后听到我一声“诶”的瞬间,就倒在了桌面上,抱头不起。

S 当时我们也不知道你那天不舒服。

A 对,我们都不知道……

N 大家都“这下糟了!这是受打击太大晕倒啦!”

A 对对,我就想完了我可真是闯了大祸……

M 嗯,大概就是这么一回事(笑)。

A 结果我还是勉勉强强赶在最后才做好的。

——大家印象深刻的SOLO和USV曲是什么?

S 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一次全场彩排的时候,我和NINO看着大野的SOLO感叹,“真疯狂啊……”(笑)。这是夸奖哦。

M 这行干了17年,终于开始演哑剧了。

(全员爆笑)

N 这个果然只有大野桑才能做到啊。

S 虽然这话已经说过好几次了,那个真是艺术啊!

(全员爆笑)

——现在巡演中也在改变舞步吗(笑)?

O 嗯,每天都在跨越人生的壁垒!

(全员爆笑)

M 看点就在于跨越的方式,是吧(笑)

S 拉门版本,车库门版本,壁垒的种类也是多种多样,这个根本就是特意做给在后台换装准备的我们几个看的吧(笑)

O 这次换装的地方有监视器可以看到,我在跳舞的时候就想,现在大家肯定看着我在笑吧(笑)

S 因为观众根本领会不到你这舞步的变化嘛。

N 大家基本上都是第一次看到嘛,像这种细节也没法注意到的。

S 专门为了我们和工作人员才做到这一步的……真是个bad boy啊!

(全员爆笑)

S 还有爱拔的SOLO,之前就听说了好像在练什么,万万没想到竟然是倒转(笑)!

M 还有NINO的SOLO,哎呀~那个真是太帅了啊!

N 很帅吧(笑眯眯)

S 我的SOLO和「To My ~」之间的衔接,不是放了一段我在看大家Jr.时期照片的画面嘛,我在选图的时候越发意识到,我们真是从很久以前就一直在一起了啊(笑)。尤其是NINO和爱拔松润三个人的照片特别多,而且没想到大野·二宫组合也挺多的。

M 确实那个时候三个人经常一起拍照。

S 樱井·相叶组合一张也没有。

A 那会儿没有什么接触的机会吧,我和LEADER也是,应该没有双人照吧?

O 大概没有吧。

S 别说你俩了,大野桑完全没有啊。

(全员爆笑)

M 因为在京都待了两年半嘛。

A 传奇人物啊(笑)

S 没错,挑照片的时候很有意思。

——「DRIVE」的表演也很棒,大家在车里的座位一直都没变吧?

S 嗯,因为一开始就是考虑好了座位顺序才安排的SOLO句嘛。

M 嗯,还有就是考虑到画面感,果然还是“翔润”在一起比较好吧?(笑)

S 这个啊……(菊池)风磨一直在坚持来着,“松本桑坐驾驶席,大哥(樱井)做副驾驶的画面,资深饭看了肯定会受不了的!”那家伙是我们的铁杆大饭来着。

(全员爆笑)

——以翔润为首,这次巡演各组CP的发糖场面真是随处可见啊(笑)

N 就是要HAPPY地发糖,对吧!

M 哈哈哈!因为这次的主题是HAPPY嘛,所以我们也发得很开心哦(笑)

S 虽然每年的巡演都很开心,但是今年真是格外开心啊(笑)

A 能在后台看监视器很是很大一个原因,因为可以给大家加油嘛!

N 我们也在给台上的人加油嘛!

A 大家SOLO的时候,其他人都在后台加油。

S 结果都顾不上换衣服了。其实我本来没想到大家都在看SOLO的,然后大阪的第二天吧,开场前按摩的时候听工作人员说,樱井桑SOLO的时候大家都在监视器前看着哦,结束了大家一起鼓掌,“好棒好棒!”,听说了以后我就超不好意思。

A 真的!所以那天的SOLO才一直傻笑个不停啊(笑),因为知道我们在看?

S 嗯,一想到你们在看我就忍不住笑(笑)

M 还有就是,这样说可能不太好,虽然我们看到的画面和观众实际看到的是一样的,但是监视器的画面怎么说也是为观众准备的嘛。不过一想到MEMBER在后台看自己的SOLO我们就会刻意地去看镜头(笑)

N 那个监视器真是划时代的巨作啊。

O 那个真不错啊,我们也更有干劲了。

S 你的SOLO确实能看出挺有干劲的。

(全员爆笑)

N 希望下一次也有监视器啊。

S 毕竟能帮我们提高动机嘛。

——接下来是名古屋和东京,还有明年的福冈。

N 目前刚好完成了一半是吧?正好中场回顾一下。

5人 是啊,到明年年初,大家一起加油吧!


#顺便,今天五子录交岚哦( ´ ▽ ` )

情人节录团番哦( ´ ▽ ` )

啊啦啦啊噜噜(*´∀`)♪

不知道有没有人搞事情(*≧∀≦*)

等糖等梗等爆料\(//∇//)\


评论(9)
热度(4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你.说.什.么.我.都.信.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