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什.么.我.都.信.哦🚅

趣味在宅

—— 平衡遊戲(山組)

妙趣橫生的平衡遊戲

連載史上最微妙的結局是……?

遊戲規則很簡單。將與骰子上顏色相同的星形積木堆在月牙形的模型上,弄倒了算輸。用慣用手玩的話太簡單了,所以兩人都用左手。

怎麼也不能上來就弄倒,兩個人都小心翼翼……櫻井在一片寂靜中嘟囔了一句,“這個遊戲也太樸素了吧。”

兩分鐘之後大野表示“這樣下去就沒完沒了了”,於是開始向月牙一側進攻。然而櫻井為了保持平衡緊接著就往月牙另一側堆了一枚,反而更安穩了(爆笑)。最後關頭大野手滑於是……

終於倒了。櫻井擺出勝利的姿勢說道,“就算贏了也高興不起來啊~”,大野對此深表讚同。

 

 

——本期雜誌發行的時候差不多要到梅雨季節了,嵐中被稱為雨男的是誰呢?

(`・3・´) 最近你經常被這麼叫吧。

(´・∀・`) 嗯……雖然我去釣魚的時候都是大晴天。

(`・3・´) 這跟工作有毛關係啊(笑)。

(´・∀・`) 工作的時候,尤其是拍戲的時候,那雨下得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拍「上鎖的房間」的時候有一次還下了雹子呢

(`・3・´) 我最近可是大晴男哦,大概持續了5年左右了吧~嘛,雖然都是迷信的,但是一旦被貼上這個標籤自己也會擔心起來啊。

——休息日下雨的話,想怎麼度過呢?

(´・∀・`) 那就在家待著吧,不過好像休息日一般都不太下雨的,沒有印象。

(`・3・´) 我不管是下雨還是啥都會出門的!絕對要出門。所以老實說,跟天氣並沒有什麼關係

(´・∀・`) 好帥(笑)。

(`・3・´) 再進一步說的話,就算下雨我也不會帶傘的。平時也是錢包手機往兜里一揣空著手就走了,我無法接受佔著一隻手

——接下來要收錄的是與生田斗真率領的「預告犯」隊的對戰。

(´・∀・`) 斗真真的經常來啊,拍了那麼多電影和電視劇嘛,真厲害啊。

(`・3・´) 嗯,鈴木亮平也非常靈活,這隊好像很強啊。有什麼對策嗎?

(´・∀・`) 對策啊……沒有吧

——(笑)順便一提,「預告犯」的導演是中村義陽導演,在「怪物君」中跟您合作過吧。

(´・∀・`) 嗯,我剛才還想呢,這人好像啊(指著雜誌上刊登的電影完成見面會的照片)。

——就是本人。

(`・3・´) 哈哈哈哈!!

(´・∀・`) 嗯(笑),不過今天好像沒來,真遺憾啊。

——關於「預告犯」的話題,兩位是說話算話的人嗎?

(´・∀・`) 以前還算說話算話吧,做事很認真的,最近好像對自己放鬆了。

(`・3・´) 我是盡可能不輕易許諾,這幾年多餘的話越來越少了(笑)。

(´・∀・`) 我懂!

(`・3・´) 懂吧。像是樹立年內目標之類的,要是說了什麼不擅長的事結果最後沒實現的話,就好想掐死自己(笑)。

 

——「TV PIA」

 

评论
热度(51)
返回顶部
©🚅你.说.什.么.我.都.信.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