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什.么.我.都.信.哦🚅

趣味在宅

—— 壽星、霓虹第一蒙眼師和他們的愛豆養成遊戲

 

(‘◇‘) 給NINO的生日禮物目前還在調貨。

(.゚ー゚) 今年的生日是和團員一起過的。

 

——6月17號是二宮的生日,生日快樂!

(.゚ー゚) 謝謝。我記得生日當天有節目的商討會,所以跟團員們一起過了。大家當場為我準備了蛋糕,幫我慶祝了。工作結束后就和以往一樣回家自己打遊戲,喝喝酒……

——去年生日貌似相葉是第一個送上祝福短信的吧,今年呢?

(‘◇‘) 今年我也發了哦,不過去年發得實在太早了,今年就拖延了會兒。

(.゚ー゚) (笑)是出於這種心意啊?

(‘◇‘) 沒錯,今年也那麼早發有點那個吧(笑),就等起床之後才發了「生日快樂」。

——也就是說,今年相葉不是最早的嗎?

(.゚ー゚) 不過日期切換的時候我已經睡了,所以收到的信息也都是早上起來才看到的。

(‘◇‘) 也就是說我還是最早的是吧。

(.゚ー゚) (笑)誰是最早的我看看收信時間就知道了呀。

(‘◇‘) 生日禮物啊,現在還在調貨呢。

(.゚ー゚) 多謝。

(‘◇‘) 雖然生日都已經過了……不過是需要定制的東西嘛,花點時間也沒辦法啦(笑)。

——至今為止收到的生日禮物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

(‘◇‘) 偶像養成遊戲(笑)。

(.゚ー゚) 啊,是我送你那個。

(‘◇‘) 現在還在車上放著呢(笑)。

(.゚ー゚) 你倒是給我玩啊,玩起來才是重點好嗎。

(‘◇‘) 我有好好在玩呢~平時在車里偶~爾會玩一下。

(.゚ー゚) 難得我送你的,竟然都不怎麼玩。那個遊戲可貴了!(笑)

(‘◇‘) 因為附帶了很多特典嘛。

(.゚ー゚) 嗯(笑),我都收到過什麼啊,基本上多數都是衣服吧。

(‘◇‘) 是吧。

(.゚ー゚) 別人送的衣服我都好好地穿著呢。

——又長了一歲,現在的心情如何?

(.゚ー゚) 老實說我都不太記得自己的年齡的(笑),也沒覺得長了一歲有什麼特別的,我還是一如既往地努力著哦。

(‘◇‘) 我的生日贈言就是……「像以前一樣,率真地成長吧」(笑)。

——那麼接下來回顧一下本期節目。

(.゚ー゚) 「左撇子的痛苦」拍得很開心哦。

(‘◇‘) 看了VTR發現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事情呢。像是自助盛湯的地方放的勺子左手很難用之類的,我以前都沒注意過。

——相葉JAPAN的投球比賽呢?

(‘◇‘) 只剩反省的心情。正式拍攝當天我們還全員集合練習了一個小時左右呢,這種一發定勝負的比賽果然很難啊。

(.゚ー゚) 光看每個人練習的成果還以為能贏呢。

——在“破紀錄選手權”的環節還挑戰了很多世界紀錄。

(‘◇‘) 我挑戰了蒙眼猜水果的比賽。很多水果光用手摸就能辨別出來,我還以為能破紀錄呢……世界紀錄的標桿果然很高啊!NINO挑戰的那個快速敲達摩,真的有人能完成嗎?

(.゚ー゚) 就是說啊(笑),那個真的很難。

 

在卡拉OK經常唱什麼歌?

(.゚ー゚) 我會唱嵐的歌。去卡拉OK基本都是因為慶功會,經常會唱我們給電視劇配的主題曲。

(‘◇‘) 說起來前一陣電視劇的慶功會我們去了卡拉OK,不過我都沒唱歌,寺尾先生為我們唱了一首。

(.゚ー゚) 大家很開心吧。

(‘◇‘) 嗯,能現場聽到很開心。

(.゚ー゚) 真好啊~。

 ——「TV LIFE」

评论(2)
热度(119)
返回顶部
©🚅你.说.什.么.我.都.信.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