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什.么.我.都.信.哦🚅

趣味在宅

—— Non-no 15.05Vol.88「ハンバーガーの嵐 」

翻完昨天的VS和夜會竟然已經這個點兒了。。。

今天不想翻雜了 放個存貨

今天在一家休闲的店里吃汉堡包。
从吃饭时两人慢悠悠的闲谈中探查饮食情况!

松本的提案是“以NINO喜欢的东西为主题的美食企划”,于是今天二宫和大野的午餐就决定了吃汉堡包?分量超足的牛肉汉堡啊塞满各种蔬菜的蔬菜汉堡等,菜单上的种类丰富得令人称奇。围绕着汉堡包的回忆和两人最近的饮食情况展开了闲聊。

不用装模作样地大口吃,是汉堡包最大的魅力!
(´・∀・`) 啊~不管哪个都好好吃?我特别喜欢加培根和牛油果的。
(.゚ー゚) 您几乎把所有种类都吃遍了呢(笑)。以前就很喜欢汉堡包吗?
(´・∀・`) 嗯,小时候全家一起去快餐店的时候很开心。因为太嗨结果点了根本吃不完的尺寸的汉堡包。
(.゚ー゚) 我家好像外带的情况比较多,经常吃的也都是简单的经典款。
(´・∀・`) 进公司以后,有一段时间你很喜欢鸡肉汉堡,而我很迷恋干烧虾仁汉堡。
(.゚ー゚) 真怀念啊,两个人都是,一直只吃这一种(笑)。说到最近吃汉堡包的机会,大概是拍摄PV或专辑封面的时候吧。工作人员为我们准备的,拍摄空闲就塞一口。
(´・∀・`) 没错没错。我平时私下里也会点外卖来吃呢。
(.゚ー゚) 真不愧是您啊,混到您这个级别连汉堡包都能外送到家呢(偷笑)!
(´・∀・`) 这是谁都能点的外送服务好吗(笑)。
(.゚ー゚) 经常点的配餐是啥?
(´・∀・`) 薯条和咖啡吧,早上就喝热咖啡,白天和晚上就喝冰咖啡。
(.゚ー゚) 薯条果然是必不可少的啊。饮料里面选的话,我是可乐派的?
(´・∀・`) (眯眼)啊~~不错嘛。汉堡包就要可乐配啊!
(.゚ー゚) 是吧(笑)。虽然想着营养会失衡,但我们也不是真的在乎。他们几个倒是可能会在意,像小翔和相叶,连续吃快餐或者便当的时候就会自己点荞麦面店的外卖来吃。
(´・∀・`) 松润还会把食材放到密闭容器里带过来吃呢,那是啥来着?
(.゚ー゚) 我也不知道(笑),一定是有益健康的东西,不得了啊。
(´・∀・`) 像我,连假期也就吃个快餐呀拉面啥的就对付过去了。
(.゚ー゚) 我也是。我在美食企划上也说过,对事物的讲究越来越少了。我原本就不擅长把时间花在吃上嘛。
(´・∀・`) 我懂。不论何时何地能轻松愉快地迅速吃完才是最重要的嘛。
(.゚ー゚) (点头)所以即便是汉堡包,如果食材很豪华对健康也很讲究的话,我就不会有兴趣了。
(´・∀・`) 不如说更想吃最基本最简单的那种汉堡包啊。
(.゚ー゚) 所以说汉堡包啊,与其追求什么潮流和健康,还是简单随意更重要。能够美味地品尝普通的汉堡包本身就很健康啦,这样就行啦(笑)。
(´・∀・`) 我们就一直保持着这个立场就好(笑眯眯)。

 

 

评论
热度(34)
返回顶部
©🚅你.说.什.么.我.都.信.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