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什.么.我.都.信.哦🚅

趣味在宅

—— 相葉雅紀:居家小劇場——關於生活與金錢

如果是为了别人花钱,对方能感到开心的话,自己也会幸福起来。

——Aiba days,即相叶雅纪的日常生活,对每个人都非常重要的衣食住行,您最近的生活过得怎么样?

(‘◇‘) 我最近开始不怎么穿亮色和设计感很强的衣服了,以前的话就算相当扎眼的衣服我也会选,不过现在更注重衣服的材质和舒适度了。饮食上还是一如既往地喜欢吃肉,不过蔬菜也在尽量多吃,早饭吃水果。我很有健康意识吧。我的房间的话,一直都是很简单的,没什么生活感的设计,有的时候会突然觉得好冷清啊。想稍微加入一些暖色调,增添一些色彩,用喜欢的照片啊画啊装饰一下。现在我房间的墙壁上就挂了照片和画,立刻就变得生动鲜活起来了,能让心沉静下来。买东西一般都是在能去的时候集中一次性采购,购物的时候果然是会让人兴奋的呢。

——钱也是件大事,但是对您来说应该不只是多存钱这么简单的问题吧……

(‘◇‘) 消费推动经济,经常能听到这句话吧?女性精心存着钱,之后为了什么东西一口气花掉,我觉得也挺好,因为价格便宜而激发了购买欲我觉得也不错。我今后成了家要是也被老婆没完没了的唠叨着“节约节约”大概会很烦的吧(笑)。如果真是这样也没办法,不过这也可能是因为我一直在工作的原因吧……怎么感觉你有点吓到了(笑)。

——根据花钱的方式,能让周围的人和自己的生活都丰富多彩起来。这就是相叶雅纪把幸福扩散到周围的“爱ba days”。

(‘◇‘) 带着后辈出去吃饭的时候我会请客,也不会忘记前辈请我吃饭的时候!以前我在节目中去了不丹,当时问了很多人“幸福是什么”。很多人回答说幸福就是跟家人坐在一起吃饭,我也是偶尔跟家人一起吃饭的时候就会感到很幸福。去年岚去夏威夷开演唱会的时候,我给家人出了旅费,让他们来看了。因为我老家是开店的,小时候的运动会之类的也不怎么能去观看。但是夏威夷对我来说是个很有纪念意义的地方,而且又是刚好的时机在那里开演唱会,所以很想让家人也看一看。我弟弟还是第一次去夏威夷,父母也是从新婚旅行之后30年没去过了,大家都很开心。看着他们开心我也很高兴,想到是为了别人在做什么事,自己也会感到幸福。做做这种事很不错吧。

 

——「ANAN」2015.04

 

评论
热度(83)
返回顶部
©🚅你.说.什.么.我.都.信.哦🚅 | Powered by LOFTER